1011003東門知動教室上課  

※緣由:至恩學校的特教班沒有知動教室,
所以每個星期三都會固定到另一間有知動教室的學校。 ※
通常一下子有很多人場合時,
只要沒有人特別注意他;
他都可以很自在!
現在偶爾在他們去那教室上課時,
會有好幾班幼稚園小朋友經過。
甚或趴在欄杆上注視著他們!
寶貝就會出現當機狀態!
(就是卡住或僵硬完全不肯動~)

※我跟我家把把已經很常帶他出門,
讓他多多適應人多場合了!
通常我都會事先告訴他,
也給他抱抱增加愛的能量。
但不是每次抱抱都可以幫助的了他的!
今天就是這樣已經事先抱抱了!
老師帶他下階梯進知動教室後;
沒多久一大群小朋友過來;
他就開始呈現放空僵住狀況。
直到那群小朋友走後,
約3分鐘他還是一樣當機。
我於是跟他說:
沒事了,小朋友都走囉。他才逐漸進入暖機~恢復~※

※後續獨家報導※ 

謝謝黃醫師建議;
果真跟至恩打字後他表示,
【希望小朋友經過時,
可以讓他一個人在角落靜一靜。
直到所有小朋友離開;
再給他從1數到50的時間裡回穩情緒!】
然後他的當機狀態便可以解除。
我想時間可以在後面慢慢調整縮短。
不過他很願意提供我他的想法,
的確讓我感到很開心。
也表示他也想改善這樣當機情況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