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31.JPG  

不知道是不是年底了,
我們家把把要常加班.
恩寶貝這陣子變的很會跟我發脾氣~
動不動就丟東西,
很憤怒的對我生氣!!
老實說心裡很不舒服,
跟我們家爸爸說,
他會跟他說道理.
可是好像完全沒搔到癢處!!
他還是會趁他爸爸不在時,
對我態度很差或是發脾氣.
我好言跟他講根本無效,
常逼的我火氣很大ˊˋ
或是很兇的問他:你想怎樣麻?!
他才哭的好似我虐待他.
遞給他鍵盤讓他打字舒發想法,
也是看他心情好壞決定要不要打.
哪有人這樣難搞阿?!
我真的投降了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