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約莫過了快一個月,

每天都在與恩寶貝奮戰暑假作業以及他想野放的心拔河。

今年由於桃園沒有特教生的夏令營,

以及第一次過暑假孩子顯得在家很不耐煩。


※放暑假前我其實有問他要不要去上些課,

例如:美語或是繪畫或樂器課程之類的。

他堅持不要不願意,

現在可知道無聊了。

我在問他明年放暑假要不要排些課時,

他便一口答應要繪畫課了。※


今年他則要求我這個媽,

先自己帶他學習一下。

終於有一張完成品了!!!

我要求他給我一篇小品好可以跟圖搭配,

他居然跟我說還沒靈感。

好吧!反正圖你都花了兩~三堂課時間才完成,

我也不逼你,不過恩寶貝;

總編輯媽媽我要催稿囉;

時間:七月三十一日要交稿嘿!

IMG_0154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