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31  

我自己承認是個感性大於理性的媽,

雖然我在傷心過哭過以後~

還是會勇於面對問題去找的解決方法。

但是遇到我家恩寶貝我就完全沒輒!

最喜愛看見他有感染力的笑容,

最喜歡他嘰哩瓜啦發出很吵的聲音;

更喜歡每天都要抱抱要撒嬌蹭進我懷裡的恩恩。

會笑著看媽媽噘著嘴要親親,

然後嘲笑媽媽是多麼幼稚的恩恩。

突然,

他今天讓我驚覺到他一下子長大很多了!

事發現場轉播:

晚上吃飽飯後,

他想表達想看電視。

我:要看看有沒NBA?

(這位小王子很熱中籃球,

連看到籃球機都要興奮個不停。)

恩:好(嘴形正確出來)

媽媽我便轉台剛好看到NBA賽事正在轉播。

恩恩樂不可支大叫,

我趁機問他你喜歡哪一隊?

不考慮的打字給我『HEART』

我心想這麼準晚上轉播的正是熱火─雷霆。

再問他有沒特別喜歡哪一位球星,

表示目前沒有特別喜歡的。

便投入他的NBA了!

直到要賽事要結束時,

我發現他很安靜有點擔心身體是不是不舒服?!

他直接把鍵盤托過來要打字。

以下是他打的內容

『我想一個人想事情,

   媽媽不要擔心我。』

僅僅這句話,

就讓我這個水龍頭媽媽的眼淚~

差點災情強過泰利!

恩要我知道他已經長大很多,

要我別擔心太多。

可是,

我還沒習慣他一下子思想變得好成熟!

看來只有我這個媽沒跟著他一起長大吧。

我家爸爸也跟我說恩長大了,

你要多多尊重他想法,

也要我別擔心太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