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恩今天去上課後,才得知換了一位新導師。
心中有點驚訝與不捨!畢竟事前都沒通知。
再說小一這一年時間與原來老師相處,
至恩極是歡喜與進步的很快。
不過,我相信新老師也能給至恩不同刺激。
希望接下來不會再有什麼驚訝的事,
坦白說至恩對於驚喜的狀況接受度不是很高。
期待這一年能看到恩寶貝有不同進步!


後續~ 昨天上整天課,根據老師描述至恩在教室悶不吭聲。
完全跟一年級時不一樣,讓另一位原來班導有點小小擔心。
回家路上我一路跟他說話,
可是他就是一臉很酷的樣子。
直到回到家,我拿起鍵盤問他:
可以跟麻麻說說看今天開學上課還好嗎?
他回我:嗯。

接下來我問他:江老師(新的另一位級任導師)你感覺如何?
至恩打:還需要多一點時間,跟老師多多認識(適應)!
我:那今年有一位小朋友耶!你跟他認識了嗎?可以多一位朋友喔。
至恩打:還沒什麼時間認識他,不知道是不是可能(成為朋友)?
我一直鼓勵他,不要害怕!恩可以很勇敢的。
現在多一個老師可以疼你之外,又多一位小朋友可以認識。
他打字給我:我只是需要時間熟悉。
真是好高興,他完全沒有失控狀況,還很能調整自己。
接下來就一籮筐外星語出來,
彷彿要把累積一天沒說的話給發洩掉。

看到打字後進步那麼多的至恩,
真是讓我做媽的很是高興跟驕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