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季到了,


特教班學生與老師們感情的親密度更是特別深厚。


從恩寶貝知道哥哥接下來會畢業開始;


到他真正明白畢業意義以後,


他的悶悶不樂情緒跟喃自低語時有出現。


於是我們帶著他去了解,


也帶著他去選購一些作賀卡必要材料。


一邊做著給哥哥們的賀卡,


一邊讓他明白畢業了還是可以跟哥哥互相聯絡。


直到昨天哥哥終於到了畢業日了,


寶貝在教室裡悶悶不樂。


不管老師怎麼逗他,


就是看到一個陽光小男孩周圍呈現一片陰霾色。


甚至昨晚睡覺時,


他稀奇的主動拿出打字版來找我。


雖然沒有跟我聊些什麼,


但是嘴巴上碎碎念還真是不斷。


我家爸爸問我他怎麼了?


我說哥哥今天畢業典禮,


恩寶貝於是悶悶的點頭~


難得從入學到目前為止,


他居然有分離症候群還不是對爸爸媽媽。


也許這段焦慮還需要點時間適應吧,


不過看的出來他其實情緒處理有明顯進步囉!!


恩與弘霖哥哥照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