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2晚餐時, 
寶貝突然出現ㄇ(ㄚ?ㄢ?) 
我嚇一跳小心問他 ㄇㄢ ㄇㄢ 

還是ㄇㄚ  ㄇㄚ?? 
他只是笑的很開心。。 
然後繼續抓我的手要吃飯, 
我也就沒在強迫他回答。 
心想寶貝你真讓為娘的驚嚇ㄚ!! 
接著來到星期3午餐時, 
寶貝飯吃著吃著, 
突然冒出一句:許多, 
我嚇一跳這麼標準。 
我問他:”許多”什麼?? 
他笑的好開心好大聲, 
認為我終於真正注意到他的口語. 
真是可愛的寶貝捏, 
有的,媽媽有注意到你的進步唷!! 
我還是會繼續鼓勵你, 
你辦的到的我們都相信你喲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