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至恩最近對我有很大的情緒,
常會突然無來由的發脾氣或是扯我頭髮。
昨晚洗澡好正要穿衣服時,突然大暴走!!!
差點弄斷我的手指頭,還扯到我頭皮疼痛。
後來把把跟他私下打字聊天時,
他跟把把說他是故意的!!!
前一分鐘還開心笑的燦爛的小孩,
下一秒鐘就情緒爆走?!
昨晚趁至恩睡著跟把把說:他是叛逆期嗎?
現在只要我說好他就說不好,
我要往東他就偏要往西;
這也就算了,
通常他說的出合理的原因我們都可以適當讓步。
但一向也讓他知道不是每次都可以。。。
可這陣子他的情緒爆炸都很嚇人,
而且頻率之密集~
讓我跟爸爸都蠻擔心也不確定該怎麼做才對。
頭疼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