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越多自閉症這一塊, 
心就越是顫抖. 
每當看你生氣亦或是難過, 
問你你卻不願意告訴我原因. 
心更是猶如刀割! 
我多麼害怕你告訴我, 
你不願意相信父母親情. 
每當我以為我夠努力了, 
你卻給我ㄧ桶冰水似乎在告訴我: 
還是不夠,這不是我要的. 
孩子,我多想認識你,你知道嗎? 
我同意是麻麻不夠堅強. 
所以才會在我受傷時, 
忍不住眼淚落下... 
但是每次哭過後, 
我的堅強又多了幾公分. 
麻麻還是堅持想認識你瞭解你, 
哪怕你一再拒絕我深入你內心世界. 
看到許多自閉症葛葛姐姐的文章後, 
我知道是我還不夠努力, 
不夠讓你願意敞開心胸. 
對於你的未來, 
是不是可以讓我跟把把參與你的感受呢?!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