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碰上一些教養小朋友的問題,

從寶貝開學後正式回到班級上課.

我有感覺到他對於原來崇拜的哥哥,

出現了另一種競爭意識!

原本這是件可喜的事...

不過,我發現特別的一件事.

他有時候會故意黏在我身上撒嬌~

我之所以說故意的是我有問他,

他也承認他就是當下想撒嬌給哥哥看!!

我很不解他明知道哥哥這樣看了會有羨幕以及少許忌妒心,

還是會這樣做?!

剛開始我們倆有為這件事情溝通過,

他也認為這樣會讓哥哥難受,

所以盡量不在教室裡做類似的舉動.

可是我該如何教導他合適的場合該有合適的行為呢?!

寶貝說他跟哥哥沒有心結疙瘩,

但是究竟為何他卻無法解釋.....

我不想逼他給我答案,

因為他總是用著困惑眼神看著我卻不知該如何解釋!!

我想知道,我到底該怎麼辦ㄚ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系星子-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